Thursday, March 14, 2013

清谈大选的调整

股市会大跌或者进入熊市,是需要有很大的金融危机才行,所谓的金融危机,也意味着是金融市场或经济出了状况,公司的业绩和业务都有所影响,那,金融风暴才可能形成。

观看现在的局势,公司的业务和业绩都没有受影响,反而比去年做得更好,也就是说,大马的金融市场目前并没有可以导致崩盘的问题。

那,大选会不会大跌?

我个人觉得不会,最多只是调整,顶多只是 10% 到 20% (个人猜测,不要太过在意或相信),而且只会是短暂。

无论是哪一个政党胜出,只要政局稳定了,资金就会再入股市

调整期会是多久?

那就得看政局能在多久做到稳定,如果政局没有动摇过,极可能连调整都不会出现。

我曾经看过股市从 1300++ 掉到 700++ 点,但,这个情况不会在今年发生,因为根本就没有金融危机的存在

注: 当然,如果有一天金融出事了,整个局势就不一样了。

~乡下佬~


FB Post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ermalink.php?story_fbid=10152623128975328&id=432221245327

大牛也

古人说,凡是成交值超过 20 亿,乃是大牛也。 以过往两周的成交值来看,大牛已来,但感觉有点怪,这个牛,和过往的大牛不太相同。 以前的大牛,不同的行业会轮流被炒,蓝筹先动,仙股随后,但现在的牛,只有十多只股轮流被炒,而且大部分还是手套和医疗公司。 在疫情紧张的时刻,不要说增加盈利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