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1, 2013

FB 分享: 投资心态

今年的 2 月,我介绍了 Hua Yang,那时股价 RM 1.62,现在来到了 RM 2.22,起幅高达 37%。

朋友都问我,赚到笑了吧,其实,我根本就没买入 Hua Yang,朋友们也傻眼了,这怎么可能。

是的,我几乎每个月都在研究新公司,不可能每个月都有资金购入好的公司,就算分析得好,但,也要有资金的支撑才行。

那,眼看自己分析过的股大起,心里是不是会难受?

确实,看到自己看好的公司,而自己又没资金买,心里会好过绝对是骗人的,但,身为股票投资者,心态一定要正确,要坚信股市的好股多得是,就算是走宝了,要相信未来有更好的在等着我们。

股市,是一个波动激烈的地方,我们的心情也会随着这股海浪游走,所以,正确的心态会帮我们纠正方向,然而推动我们继续向前走。

切记,投资股票,心态一定要正确,那,美好的未来就会在那里等着我们。

~乡下佬~


FB 连接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ermalink.php?story_fbid=10152697867970328&id=432221245327

大牛也

古人说,凡是成交值超过 20 亿,乃是大牛也。 以过往两周的成交值来看,大牛已来,但感觉有点怪,这个牛,和过往的大牛不太相同。 以前的大牛,不同的行业会轮流被炒,蓝筹先动,仙股随后,但现在的牛,只有十多只股轮流被炒,而且大部分还是手套和医疗公司。 在疫情紧张的时刻,不要说增加盈利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