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0, 2018

【新文】股票课程

新年的时候,阿强找我喝茶,吹水中他问我还有没有办股票课程。

我说: “没有了,我办课程只不过是玩玩而已,试试不同的分享方式,办了十二场,玩够了”

阿强: “哦,你真的很笨,这是赚钱的东西啊,你看现在的网上,到处都看到股票课程的广告,如果你坚持办下去,一定赚大钱的”

我的心离一离,心想: “当初我办的时候,你还挖苦我,说办股票课程,还要是入门的,哪有会有人报名的?现在的你,把话反过来说了。”

阿强就是阿强,总爱挖苦我,不过我还是很乐意和这位老友吹吹水的,犯贱,哈哈哈。

据我所知,在我办股票课程之前,网上是没有看到任何中文的股票基本面课程,那时多数的课程都是英文的,有中文的都是以技术分析为主的课程,这个时候,爱反向的我,突然想要办几场以中文为主的股票投资基本面课程,这个闪电式的想法就造就了 “乡下佬股票基本面补习班” 的开始。

这个课程,算是得到非常热烈的回应,我在很短的时间就办了十二场,当中怡保的那场还是用广东话教学的,不懂有没有开创了在大马以广东话教股票的先例,哈哈哈。

老实说,办了十二场后,得到的成果并不是我想要的,因为一场补习班,受惠的人数不多,顶多是三十到五十人左右,而每一场补习班都需要花上一天的时间,讲足八个小时,我特别记得最后一场,我喉咙不舒服,为了完成这场课程,我吃了很多咸竹蜂,喝了很多中药,在借助麦克风的情况下完成,过后,我失声了几天,喉咙痛的几乎说不到话,真的是拿苦来辛啊。

我了解到办课程需要大量的时间和体力,而且受惠的人数不多,所以我决定停止,把专注力放在篇写文章上,这就是为何有 “12年股票路” 的出现。

股票投资课程是一种宣扬投资正道的途径,是一种值得维护的文化,也因如此,课程后,有一些网上的大大,想要办课程,向我索取课程的目录和资料,我都倾囊相授。

我有自己一套的想法和观念,在分享这一块,我希望能做到无私,虽然很多人通过课程来赚钱,但 “乡下佬股票基本面补习班” 并不是一个赚钱的计划,它只是乡下佬其中一个分享的平台而已。

~乡下佬~
21.02.2018
FB 链接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uccess00001/posts/10159910766745328

大牛也

古人说,凡是成交值超过 20 亿,乃是大牛也。 以过往两周的成交值来看,大牛已来,但感觉有点怪,这个牛,和过往的大牛不太相同。 以前的大牛,不同的行业会轮流被炒,蓝筹先动,仙股随后,但现在的牛,只有十多只股轮流被炒,而且大部分还是手套和医疗公司。 在疫情紧张的时刻,不要说增加盈利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