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0, 2009

慈善篇: 莫拉克風災

我目前身在英国,每天会看的只是财经新闻,时不时会看下即时新闻。对于莫拉克風災,我是在论坛看到网友说,然后再去找资料的,网上的星洲日報也没有什么报导。所以我对于这个莫拉克風災的了解是很少的。

认识我的网友都知道我是为善最乐的,我第一时间找寻有帮助这个灾难的机构,首先我找到的是慈济,在
慈济的报导里面,我看到马六甲分行筹到 RM 60 千的筹款,这是很值得高兴的事。

我对
慈济不是很熟悉,所以我写了一封 email 给 World Vision,了解一下他们在这方面的安排。当我知道他们也有救灾团队在那里时,我捐了 RM 500 给他们。

虽然这不是很大的数目,不过我也希望能帮到他们。

这篇文章不是要炫耀我做的善事,而是希望看我文章的网友能伸出缓手,帮助一下灾难的同胞。

余慕莲说: "莫要因善小而不为之"

"有钱出钱,有力出力"
力我就真的没有办法出了,唯有出少少的钱,希望各位也一样,善有善得,谢谢。

如果不知道有什么慈善机构的话,我建议大家可以透过慈济或 World vision 来捐款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http://www.worldvision.com.my/

WORLD VISION MALAYSIA

Street address:

106 & 108, Ground Floor,

Block A, Kelana Centre Point,

Jalan SS7/19, Kelana Jaya,

47301 Petaling Jaya, Selangor

Mailing address:
P.O. Box 8171, Kelana Jaya,
46783 Petaling Jaya, Selangor,
Malaysia.

Tel: 03-7880 6414 Fax: 03-7880 6424
E-mail: admin@worldvision.com.my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 bots,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http://www.tzuchimalacca.com/

台灣佛教慈濟基金會馬來西亞(吉隆坡分會)
Taiwan Buddhist Tzu Chi Foundation Malaysia (Kuala Lumpur Branch)


地  址: 43-49C(3rd Floor),Jalan SS25/2,

Taman Bukit Emas, 47301, Petaling Jaya Selangor.
電  話: 603-788 09048
傳  真: 603-788 08158
電子郵件: tzuchikl@my.tzuchi.org


大牛也

古人说,凡是成交值超过 20 亿,乃是大牛也。 以过往两周的成交值来看,大牛已来,但感觉有点怪,这个牛,和过往的大牛不太相同。 以前的大牛,不同的行业会轮流被炒,蓝筹先动,仙股随后,但现在的牛,只有十多只股轮流被炒,而且大部分还是手套和医疗公司。 在疫情紧张的时刻,不要说增加盈利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