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, 2009

小林把股东搞得团团转 !!!

雲頂種植聯營雀兒喜精品店

2009-10-01 12:04

(吉隆坡)雲頂種植(GENP,2291,主板種植組)旗下獨資子公司-AZZON有限公司,正式與國賽門房地產集團(SIMON)旗下的雀兒喜(CHELSEA)大馬有限公司聯手設立聯營公司,以便在大馬開設雀兒喜精品專賣店中心。

這間公司發表文告指出,這間公司與美國紐約上市公司―賽門房地產集團設立一家各持50%股權的聯營公司―雲頂雀兒喜有限公司,以便在大馬投資及經營精品專賣店中心。

聯營公司將在柔佛古來城鎮開設第一家精品專賣店,稱為柔佛精品專賣店,將發展為東盟的旗艦標誌零售市場精品專賣店中心,料將吸中國內及區域旅客光顧。

雀兒喜精品專賣店是全球著名的品牌,以優越產品素質見稱,為全球購物者的心頭愛,每天銷售的各種名牌精品的售價可節省25%至65%間。在美國多個主要城市如紐約、佛羅里達奧蘭多、拉斯維加斯、以及日本東京、首爾等設有分店中心。

星洲日報/財經‧2009.10.01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种植公司卖
精品???

为什么不关注于自己的种植业务,反而费神在其他的生意上。这样的管理层到底好不好? 我不知道,不过我却觉得小林把股东弄得团团转。

Resorts 有雄厚资金却不用来发展,Asiatic 居然去搞精品店,还以私人名义投资澳门赌场。

管理层的自私行为让人发指,让股东在雾上再加一层大雾,完全摸不着他的心意,可耻的是他完全不交待和解释自己的决定。

我绝对不愿意和这样的合伙人做生意 !!!!

注明: 我的资料只供参考,我不对任何看了我的文章进行买卖的亏损负责任,买卖自负

大牛也

古人说,凡是成交值超过 20 亿,乃是大牛也。 以过往两周的成交值来看,大牛已来,但感觉有点怪,这个牛,和过往的大牛不太相同。 以前的大牛,不同的行业会轮流被炒,蓝筹先动,仙股随后,但现在的牛,只有十多只股轮流被炒,而且大部分还是手套和医疗公司。 在疫情紧张的时刻,不要说增加盈利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