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0, 2013

FB 分享: 清谈分享

我一路以来的分享,都以公司的生意为主,市场要给于这家公司什么价钱,这是我预测不到的事情,好的公司,可能不被市场发现,坏的公司,也可能被炒家炒起,但,我坚信,好的公司,不断地成长,加上良好的业绩,市场,迟早会发现她。

一般上,我会看完一家公司的资料,然后经过我的脑进行分析,过后我会为这家公司篇写一份简单的报告。

而在我分享这家公司的时候,基于我的分享方式,我只会清谈,也就是指分享一些比较重要的重点,这个重点可能是好的,也可能是坏的

有一点要搞清楚,这个世界没有完美的人,同时,也不可能有完美的公司,所以,一个坏点不代表公司不好,一个好点也不代表公司值得投资。

基于我的分享只是提到一些重点,为了更了解该公司,大家还是需要自己做功课,进行分析,过后才能做出买卖的决定哦。

~乡下佬~
21.09.2013


FB 链接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ermalink.php?story_fbid=10153219371550328&id=432221245327

大牛也

古人说,凡是成交值超过 20 亿,乃是大牛也。 以过往两周的成交值来看,大牛已来,但感觉有点怪,这个牛,和过往的大牛不太相同。 以前的大牛,不同的行业会轮流被炒,蓝筹先动,仙股随后,但现在的牛,只有十多只股轮流被炒,而且大部分还是手套和医疗公司。 在疫情紧张的时刻,不要说增加盈利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