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3, 2014

泡沫

杨肃斌说: “未来2至4年内,经济泡沫恐会破裂”

观看大马的房产和相关领域的发展,说没有泡沫是骗人的,泡沫既以形成,几时破灭就要看天意了。

话说,老婆最近告诉我一件事情,蛮有意思的,她说现在在巴刹,安第们都在高谈房产,说到如何买卖来赚钱,如果出租来赚钱等,表情十足,就好比一位专业的房产投资者一样,这让我想起了巴刹安第理论。

在股票的世界里有一个相传已久的巴刹安第理论,是这样的,大家一致认为,当巴刹的安第都参与股票投资的时候,那也代表股市就已经来到顶端,泡沫随时会破灭。

那巴刹安第理论能不能用在房产上?

我觉得是一样的,凡是有投资价值的东西都能用得上,就要像 18 世纪荷兰的郁金香风暴,嘛不是一样。

我一直都认为,下一轮的风暴将会是由房产开始,然后牵连到金融市场,金融市场出事,其他领域也无一幸免,基于没有任何实际的数据支撑,我也没有怎么分享,就让我们一起看看未来的走势吧,我想,这是一个难得学习机会。

后加:

我从来都没有说过金融风暴几时会来,因为根本就没有人能准确的预测风暴来临的日期。

我发表类似风暴的短文或文章只是给大家一个参考,要大家堤防和小心,不要搞错哦 !!!

~乡下佬~
04.06.2014



杨肃斌的演讲内容的连接:
http://www.nanyang.com/node/625736?tid=643
http://www.nanyang.com/node/625738?tid=460

FB 连接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ermalink.php?story_fbid=10154182555280328&id=432221245327













大牛也

古人说,凡是成交值超过 20 亿,乃是大牛也。 以过往两周的成交值来看,大牛已来,但感觉有点怪,这个牛,和过往的大牛不太相同。 以前的大牛,不同的行业会轮流被炒,蓝筹先动,仙股随后,但现在的牛,只有十多只股轮流被炒,而且大部分还是手套和医疗公司。 在疫情紧张的时刻,不要说增加盈利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