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2, 2014

Template version 6

这是我目前用着的 Template。

Template Version 6:  https://www.mediafire.com/?g197agc5tggm0e1

之前我分享过很多个 Version 的 Template,在我的分析法文章里可以找到:
http://chengyk.blogspot.sg/search/label/chengyk%20股票分析法

基于我不断地改进我的 Template,所以这个最新的 Version 6 和 Version 5 有蛮多的差别,有兴趣的话可以下载来看看。

p/s: 大部分我都有做了 comment,点击那个三角形的红色格子可以看到我写的 comment。

我最近很忙,我真的没有时间篇写 Part 6,所以,如果有遇到不明白的地方,短讯问我吧。

大牛也

古人说,凡是成交值超过 20 亿,乃是大牛也。 以过往两周的成交值来看,大牛已来,但感觉有点怪,这个牛,和过往的大牛不太相同。 以前的大牛,不同的行业会轮流被炒,蓝筹先动,仙股随后,但现在的牛,只有十多只股轮流被炒,而且大部分还是手套和医疗公司。 在疫情紧张的时刻,不要说增加盈利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