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8, 2018

【随写】 钓鱼

多年来,我坚持只教人钓鱼,而不直接给鱼他人。

这个做法,看似很无情,想深的一层,这是保持你和我友好关系的最好做法。

大部分所谓理智的人,当买入了别人介绍的股而面对亏损时,“买卖自负” 四个字立刻抛诸脑后。

股市,是一个不容易生存的地方,就算是大师也不可能百发百中,盲目的跟随他人的脚步,你绝对看不到成功之路,因为你已经被眼前巨大的身影,挡着了 !!!

~乡下佬~
19.01.2018

FB 链接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uccess00001/posts/10159759733745328

大牛也

古人说,凡是成交值超过 20 亿,乃是大牛也。 以过往两周的成交值来看,大牛已来,但感觉有点怪,这个牛,和过往的大牛不太相同。 以前的大牛,不同的行业会轮流被炒,蓝筹先动,仙股随后,但现在的牛,只有十多只股轮流被炒,而且大部分还是手套和医疗公司。 在疫情紧张的时刻,不要说增加盈利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