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8, 2009

chengyk 清谈股经 (分享集)

终于完成了 Metro Kajang 的分析,虽然做得不是很好,希望大家不要见怪。

写"清谈股经" 的 9 个月里,我领悟了很多东西,也从其他网友身上学到一些我自己不知道的知识,谢谢你们。

为了方便大家参考我的功课,我把我部落格所有文章和一些有用的 comments 弄成了 pdf。我称这个 pdf 为 "chengyk 清谈股经 (分享集)"。

大家可以在这里下载:

Mediafire:
http://www.mediafire.com/?tkgkmm0gucw

Megaupload:
http://www.megaupload.com/?d=Y08PV0DA

大牛也

古人说,凡是成交值超过 20 亿,乃是大牛也。 以过往两周的成交值来看,大牛已来,但感觉有点怪,这个牛,和过往的大牛不太相同。 以前的大牛,不同的行业会轮流被炒,蓝筹先动,仙股随后,但现在的牛,只有十多只股轮流被炒,而且大部分还是手套和医疗公司。 在疫情紧张的时刻,不要说增加盈利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