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8, 2017

【随写】股票分享者

刚在大众书局看到冷眼前辈的 “三十年股票投资心得” 2018 修订本。

回想起 12 年前,对股票投资一无所知,就是这本书让我有了初步的股票概念,感恩。

大马的股票投资者不多,愿意分享的人更少,可幸的是,大马有冷眼前辈这一类分享者,让在茫茫大海的我们,有了一盏指路的明灯。

一时兴起的分享,不难,要长期的分享,不容易啊,冷眼前辈分享了几十年,单单看分享这一块,无人能及。

~乡下佬~
19.12.2017

FB 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uccess00001/posts/10159633553105328

大牛也

古人说,凡是成交值超过 20 亿,乃是大牛也。 以过往两周的成交值来看,大牛已来,但感觉有点怪,这个牛,和过往的大牛不太相同。 以前的大牛,不同的行业会轮流被炒,蓝筹先动,仙股随后,但现在的牛,只有十多只股轮流被炒,而且大部分还是手套和医疗公司。 在疫情紧张的时刻,不要说增加盈利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