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9, 2020

大牛也

古人说,凡是成交值超过 20 亿,乃是大牛也。

以过往两周的成交值来看,大牛已来,但感觉有点怪,这个牛,和过往的大牛不太相同。

以前的大牛,不同的行业会轮流被炒,蓝筹先动,仙股随后,但现在的牛,只有十多只股轮流被炒,而且大部分还是手套和医疗公司。

在疫情紧张的时刻,不要说增加盈利,对公司来说,要做到不亏已经很难。

经济看似复苏?还是垂死挣扎?

不知道,乡下佬的道行还看不透,但可以肯定的,这次也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。

只要短期内各国不爆发灾难性的第二波疫情,那我觉得这个牛,还可以牛多几个月。相反,如果第二波疫情真的来袭,这个牛可能就要停下来了。

无论如何,牛就算向前冲,也总有到尽头的一天,只是这一天,不知是何年何日。

温馨提醒,要密切留意时局的变动,可能一个微不足道的举动,就是小熊到来的信息。

~乡下佬~
30.07.2020

大牛也

古人说,凡是成交值超过 20 亿,乃是大牛也。 以过往两周的成交值来看,大牛已来,但感觉有点怪,这个牛,和过往的大牛不太相同。 以前的大牛,不同的行业会轮流被炒,蓝筹先动,仙股随后,但现在的牛,只有十多只股轮流被炒,而且大部分还是手套和医疗公司。 在疫情紧张的时刻,不要说增加盈利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