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2, 2018

【随写】 受宠若惊

昨天睡觉之前,我随意上网查看一下我的信息,我看到一个回复,感到有点惊讶,因为回复者是何国馼。

在我刚开始研究股票的时候,我不断地寻找投资书籍来阅读,那些 Intelligent Investor, Common stock and uncommon profit, Rule#1.... 我都一一翻阅,过后,我始终找不到一个共鸣感, 毕竟那些是外国的书籍,用的都是外国的例子,所以,我开始去寻找大马作者的作品,当时,我找到的就是何国馼前辈和冷眼前辈的作品,也是这两本书,让我的投资方向和基础,种下了一个很稳固的根,我非常感谢他们,因为在股票市场里赚到钱的人不少,但愿意出书分享的,真的不多。

对我而言,他们是我的前辈,也是大师级的人物,虽然我不认识他们,但我相当敬佩他们,能得到前辈的留言,是开心的。

在大人物的面前,我顿时变成了一位小粉丝,哈哈哈。

我也是刚知道,原来何国馼前辈有一个 FB Page,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去看看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oKokMun.StockInvestment/

~乡下佬~
23.03.2018

FB 链接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uccess00001/posts/10160053582540328

大牛也

古人说,凡是成交值超过 20 亿,乃是大牛也。 以过往两周的成交值来看,大牛已来,但感觉有点怪,这个牛,和过往的大牛不太相同。 以前的大牛,不同的行业会轮流被炒,蓝筹先动,仙股随后,但现在的牛,只有十多只股轮流被炒,而且大部分还是手套和医疗公司。 在疫情紧张的时刻,不要说增加盈利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