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1, 2013

FB 论股: Airasia X IPO

Airasia X IPO 即将来临,Tony 仔再次搞卓头,凡是成功认购 Airasia X  10,000 股的股东,又持有该股一年,可以得到免费机票一张,任何 Airasia X 的地点都可以,如果持续持有第二年,又多一张,第三年,又多一张。

而当你成功认购 100,000 股,持有一年,你可以得到三张机票,持有多一年,又多三张,第三年,又多三张。

简单说,如果你成功认购 10 粒或 100 粒 Airasia X 的股票,你持有一年,就可以得到免费机票了,持有越久,得到越多的机票。

这是一个创举,也是前所未闻,但,理智的想,受惠的股东并不会多,因为要成功认购 10 粒或 100 粒并不容易,而且还要持有超过一年不卖才可以得到这个优惠。

我个人认为,这是 Tony 仔的宣传策略,到最后,我想能得到免费机票的股东并不多。

无论如何,这绝对是一个创新的举动。

注: IPO Price: RM 1.45

~乡下佬~
12.06.2013

FB 连接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ermalink.php?story_fbid=10152866976570328&id=432221245327

大牛也

古人说,凡是成交值超过 20 亿,乃是大牛也。 以过往两周的成交值来看,大牛已来,但感觉有点怪,这个牛,和过往的大牛不太相同。 以前的大牛,不同的行业会轮流被炒,蓝筹先动,仙股随后,但现在的牛,只有十多只股轮流被炒,而且大部分还是手套和医疗公司。 在疫情紧张的时刻,不要说增加盈利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