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2, 2013

FB 分享: Iskandar 区

乡下佬论股经:

上个星期,我去了柔佛一趟,主要是带小公主到 Legoland 游玩,在前往Legoland 的途中,我会看到一些 Iskandar 区的发展。

第一个,进入我眼里的是,那里的路,超大的,roundabout 也有 3 条 Lane,途中,告示牌也做得很好,基本建设已经准备好了。

第二个,看到一些发展商的 Sales office,在推广着他们的产品。

第三个,那里还很荒废,空着的土地多过建筑物,商店也不怎么看到。

当然,我只是去到 Iskandar 里的其中一区,基于我是去游玩,我也没有视察 Iskandar 区整个环境。

我时常都在报纸上看到,说 Iskandar 区是大马重点发展的区,哇老,看到那么荒废,有点惊讶。

过后,在 Legoland 里面,就像大多数人说的,超热啊,但,在我感觉很热的时候,一阵又一阵的风吹过来了,突然感觉超爽的。

是的,Iskandar 区靠海,所以风会比较大,同时,这个区也靠近马新第二大桥,进去新加坡非常方便,也拥有一些主题乐园,吸引游客不在话下,这些都是优势。

虽然只是稍微看一看那里,我也感觉到那里的未来发展将会非常旺盛,那里看似很多空地,其实大部分的大型发展商已经在那里准备好了,很多土地都已经落在他们的手里,他们只是等待适合的时机来发展而已,连老郭最近也在那里买地,RM300++ 一方尺,可想这群富豪们多么看好那区。

Iskandar 区目前只是一个开始,还有很多事情需要改善,也需要很多商家的配合来发展,尤其是那些工业区,商业区和住宅区。

我个人认为,要 Iskandar 突然赶上 KL 和 Penang 是不可能的,但,往后的十年,Iskandar 区可能是大马的重要区域之一,绝对值得关注和期待。

所以,如果有时间,不妨研究一下在 Iskandar 区有土地的发展商,又或者那些打算在那里发展的商家,可能会有意外惊喜哦。


~乡下佬~
13.06.2013

FB 连接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ermalink.php?story_fbid=10152870455820328&id=432221245327

大牛也

古人说,凡是成交值超过 20 亿,乃是大牛也。 以过往两周的成交值来看,大牛已来,但感觉有点怪,这个牛,和过往的大牛不太相同。 以前的大牛,不同的行业会轮流被炒,蓝筹先动,仙股随后,但现在的牛,只有十多只股轮流被炒,而且大部分还是手套和医疗公司。 在疫情紧张的时刻,不要说增加盈利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