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0, 2013

FB 分享: 买黄金? 买宝光?

Poh Kong 推出大红花黄金收藏纪念版,简单说,就是 999.99 纯度的黄金,目前的叫价 RM 165 1 gram。

那 50g 那块就是 RM 8,250.

黄金,就好像发地产一样,长期来说,是向上的,因为黄金只会越来越少。

我对于黄金不太了解,我只知道黄金是一个没有生产力的物体,买了,就只有丢在一旁,然后等它增值,一个不小心给小偷偷了,真的欲哭无泪。

(那些银行推出的黄金购买计划除外)

身为股票投资者,很自然的,看到这些价钱就会去计算一番。

RM 8250, 目前 Poh Kong 股价 RM 0.485,我大概能买入 17,000 股 Poh Kong。

17,000 x RM 485 = RM 8245

Poh Kong 每年股息 1.5 sens,就是说每年会收到 RM 225 的股息。

把这笔钱再买入更多 Poh Kong 也好,或者用来吃一餐也好,我觉得总好过用来买入丢在一旁的黄金来得好。

~乡下佬~
10.06.2013


FB 连接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ermalink.php?story_fbid=10152861446205328&id=432221245327

大牛也

古人说,凡是成交值超过 20 亿,乃是大牛也。 以过往两周的成交值来看,大牛已来,但感觉有点怪,这个牛,和过往的大牛不太相同。 以前的大牛,不同的行业会轮流被炒,蓝筹先动,仙股随后,但现在的牛,只有十多只股轮流被炒,而且大部分还是手套和医疗公司。 在疫情紧张的时刻,不要说增加盈利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