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9, 2013

FB 分享: 买卖自负

一般上当我看到不错的公司时,我都会介绍给大家,所谓的介绍,并不是叫你买,只是和你说这家公司的存在,自己是需要做功课来判断的。

我几乎每个星期都在研究上市公司,所以当我说 “看好”,“值得期待”,“前景不错” 之类的评语时,我个人未必有购买该公司,同时,那也只是我个人的看法和意见,不一定是对的。

身为一位股票投资者,我们不能忘记一个很重要的定律,那就是 “买卖自负”。

别人的分析,只能当成是一个参考,千万不要当成是买卖的指标,只有自己认真的做功课,那才会对个别公司有一定的信心。

~乡下佬~
10.05.2013 12:18 AM


FB 链接: 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ermalink.php?story_fbid=10152769550415328&id=432221245327

大牛也

古人说,凡是成交值超过 20 亿,乃是大牛也。 以过往两周的成交值来看,大牛已来,但感觉有点怪,这个牛,和过往的大牛不太相同。 以前的大牛,不同的行业会轮流被炒,蓝筹先动,仙股随后,但现在的牛,只有十多只股轮流被炒,而且大部分还是手套和医疗公司。 在疫情紧张的时刻,不要说增加盈利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