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7, 2014

回复网友的问题

clc87321: chengyk兄,你可以对caely刚刚出炉业绩报告做个意见和看法吗?

chengyk: 我在之前的分享也有提到,Caely 未来可能会面对成本的问题。

http://chengyk.blogspot.com/2014/02/caely-7154.html

这个季就是反应了成本侵蚀盈利的状况,我想未来几个季也会面对同样的问题,因为这不是三两个月就能解决的,但,无论如何,Caely FY 2014 整体表现是不错的,已经比 FY 2013 增长了很多,以她宣布了的合约和计划,我估计 2015 年应该会更好。

~乡下佬~
27.02.2014


FB 链接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ermalink.php?story_fbid=4048676271766&id=432221245327&stream_ref=10

investalks 论坛链接: http://www.investalks.com/foru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tid=23649&pid=3025325

大牛也

古人说,凡是成交值超过 20 亿,乃是大牛也。 以过往两周的成交值来看,大牛已来,但感觉有点怪,这个牛,和过往的大牛不太相同。 以前的大牛,不同的行业会轮流被炒,蓝筹先动,仙股随后,但现在的牛,只有十多只股轮流被炒,而且大部分还是手套和医疗公司。 在疫情紧张的时刻,不要说增加盈利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