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9, 2015

恕难从命

基本上,我每天都在研究不同的公司,而我发表的个股分析只是我随意选来分享的,我分享的未必是我有买入的,千万不要误会。

有长期看我文章的网友都知道,我有自己的一套分享方法,在股票投资上,我是不推荐也不会介绍任何公司的,我相信教你钓鱼好过直接给你鱼的做法。

有人说: 你算是有点名气人,不能这样的,要分享就分享能买入的,不然别人误会了,会害死人啊。

老实说,你要怎么去想,你要怎么去做,我阻止不了,但你要知道一个事实是,你应该为自己所做的每一个决定负责任,把责任推到别人身上,难成功呀。

以后,我依然会维持我的一贯作风,持续我的无私分享之路,但如果要我介绍股给你,那只能说,恕难从命了。

~乡下佬~
10.07.2015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ermalink.php?story_fbid=10155719760800328&id=432221245327

大牛也

古人说,凡是成交值超过 20 亿,乃是大牛也。 以过往两周的成交值来看,大牛已来,但感觉有点怪,这个牛,和过往的大牛不太相同。 以前的大牛,不同的行业会轮流被炒,蓝筹先动,仙股随后,但现在的牛,只有十多只股轮流被炒,而且大部分还是手套和医疗公司。 在疫情紧张的时刻,不要说增加盈利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