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4, 2015

chengyk excel template

我做了一个我的 excel 用法的视频,我以马星来做例子。

抱歉,这个视频里有三个出错的地方,那就是:

1. 我拿的 Quarterly Report 是 Financial Year 2014 不是 2015
2. Excel 里的 Financial Year 我忘记改,应该是 2014,不是 2013.
3. Cash growth rate 我不小心删掉了。

目前这个只是做季报,股息,还有我的 Figure tab,迟些我会弄一个以年报数据为主的视频,同时,我也会把忽略的部分加回进去。

第一次用这个软件,做得不是很好,以后有时间再做一次,希望这个视频能帮到你们啦。




https://youtu.be/yIiMhePUhwQ

注: 要比较清的版本的话,可以按 Setting,选 720p。

chengyk template version 8:
https://www.mediafire.com/?21ibn41pl1h8wwa

chengyk excel sample (TSH):
https://www.mediafire.com/?84q5bc7ap5cdf2r

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ermalink.php?story_fbid=10155735660500328&id=432221245327

大牛也

古人说,凡是成交值超过 20 亿,乃是大牛也。 以过往两周的成交值来看,大牛已来,但感觉有点怪,这个牛,和过往的大牛不太相同。 以前的大牛,不同的行业会轮流被炒,蓝筹先动,仙股随后,但现在的牛,只有十多只股轮流被炒,而且大部分还是手套和医疗公司。 在疫情紧张的时刻,不要说增加盈利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