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8, 2009

准备放假了

这个星期五晚上我就要回家了,所以往后的三个星期将不会有新的文章送上。

Bill Gates 一年也有两个星期放假,看看书,想想下一年的计划。我也不例外,这个假期将会帮我冷静思考下半年的投资策略。

经过 tan81 兄的提醒,我发现我最近的研究太在意数据方面,而我一直强调的生意模式和管理层就忽略了。我承认我的分析还不到家,还不够全面,下半年我将会继续努力,希望今年在分析管理层和生意模式方面有突破。

不知道这里有没有人在 21 号时去 Redang 呢? 可能我们会相遇,哈哈哈。。。

【旧文】 刻骨铭心的股役

我 2004 年 8 月开始投资,一共有了 5.5 年的经验, 在这 5 年里,我经过两个很刻骨铭心的股役,第一个是 Megan,一个让我身家变为 0 的股项,另一个就是大家 都不敢碰的 LCL。 我今天不谈我以往的故事,而只是想分享一下我在 LCL 的日子。 我应该是从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