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8, 2009

准备放假了

这个星期五晚上我就要回家了,所以往后的三个星期将不会有新的文章送上。

Bill Gates 一年也有两个星期放假,看看书,想想下一年的计划。我也不例外,这个假期将会帮我冷静思考下半年的投资策略。

经过 tan81 兄的提醒,我发现我最近的研究太在意数据方面,而我一直强调的生意模式和管理层就忽略了。我承认我的分析还不到家,还不够全面,下半年我将会继续努力,希望今年在分析管理层和生意模式方面有突破。

不知道这里有没有人在 21 号时去 Redang 呢? 可能我们会相遇,哈哈哈。。。

大牛也

古人说,凡是成交值超过 20 亿,乃是大牛也。 以过往两周的成交值来看,大牛已来,但感觉有点怪,这个牛,和过往的大牛不太相同。 以前的大牛,不同的行业会轮流被炒,蓝筹先动,仙股随后,但现在的牛,只有十多只股轮流被炒,而且大部分还是手套和医疗公司。 在疫情紧张的时刻,不要说增加盈利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