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9, 2014

Update: Homeriz 2014 2Q report

最近有点忙,再加上没什么灵感,所以没什么分享,今天有点空,就说一说昨晚我做的功课吧。


基本上昨晚我看了 EKA 和 Digi,也 update 了Homeriz 最新的报告,Homeriz 可以说是开始复苏了,业绩开始稳定。




 



如果和上个季的业绩来比较,可以说是逊色了少许,但可幸的是 Profit margin 维持在 16% 左右,这是可喜的,之前我还担心 homeriz 会因为最低薪资而影响了盈利表现,这个季虽然只是包含 2014 的 1 月 和 2 月,但也可以给到一些信心,虽说如此,实际有没有被最低薪资影响还得看往后的业绩。

Homeriz 也宣布了派发 1 sens 的股息,假设 2014 年能达到 10 sens 的 EPS,以 homeriz 最少派发 40% 的盈利来做计算,2014 年最少会有 4 sens 以上的股息,虽然现在股价有点高,但算一算 DY 还是很不错哦。

Homeriz 过往的 4 个季节都做得不错,而重点就要看往后的半年能不能维持或增长此等业绩。

~乡下佬~
30.04.2014


FB 连接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ermalink.php?story_fbid=10154057648405328&id=432221245327&stream_ref=10

大牛也

古人说,凡是成交值超过 20 亿,乃是大牛也。 以过往两周的成交值来看,大牛已来,但感觉有点怪,这个牛,和过往的大牛不太相同。 以前的大牛,不同的行业会轮流被炒,蓝筹先动,仙股随后,但现在的牛,只有十多只股轮流被炒,而且大部分还是手套和医疗公司。 在疫情紧张的时刻,不要说增加盈利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