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3, 2013

FB 分享: 我的事业

十年前开始,我就认定了 “股票投资” 是我的事业,我会用我的一生在这个事业上打拼。

分享,只是我个人的兴趣,因为我认为,人,应该施福,把自己所懂的知识分享出去,是一种福德,所以我坚持那么做,但,说实在的,这只是我茶余有空才做的事情,我,还是会把心机花在股票研究上。

假设分享影响了我的家庭和事业,我会选择停止,可幸的,这些年来,我都处理得很好,我的生活,各方面都得到很好的平衡。

时常有人问我会不会开股票的课程。

我其实没想过,到目前为止,我只想做一位普通的股票投资者,“专” 很重要,我认为,如果能在股票投资里成功了,又何须开课程来赚钱,试问我们所熟悉的大师们,有哪一位是搞课程?

~乡下佬~
14.06.2013

FB 连接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ermalink.php?story_fbid=10152873481150328&id=432221245327

大牛也

古人说,凡是成交值超过 20 亿,乃是大牛也。 以过往两周的成交值来看,大牛已来,但感觉有点怪,这个牛,和过往的大牛不太相同。 以前的大牛,不同的行业会轮流被炒,蓝筹先动,仙股随后,但现在的牛,只有十多只股轮流被炒,而且大部分还是手套和医疗公司。 在疫情紧张的时刻,不要说增加盈利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