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6, 2013

FB 分享: 大马高级公寓大王 -- 童国模

几年前,我第一次听到 “童国模” 这个名字的时候,我心想,这是谁哦,听都没听过的,再看清楚,别人都叫他公寓大王哦。

这些年来,财经里,或多或少都会看到他的名字,但,都是一些颁奖典礼中看到。

“童国模” 其实就是 Sunrise 的创办人,也是大马产业界里的传奇人物之一,可能现在很多人没听过 Sunrise,因为两年前这家公司和 UEM 收购了。

Sunrise 被誉为是高级公寓的表表者,它尤其带旺了 Mont Kiara 一带。

卖出 Sunrise 后,童国模正式退休,过后因为觉得对国家没贡献,他和儿子 “童银坤” 创办 Bukit Kiara Properties。

看了 “童银坤” 在商海的访问,我由心里的佩服这位企业家,虽然他没有其他发展商的知名度,但,他值得我们学习。

~乡下佬~
17.06.2013


FB 连接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ermalink.php?story_fbid=10152883309720328&id=432221245327

大牛也

古人说,凡是成交值超过 20 亿,乃是大牛也。 以过往两周的成交值来看,大牛已来,但感觉有点怪,这个牛,和过往的大牛不太相同。 以前的大牛,不同的行业会轮流被炒,蓝筹先动,仙股随后,但现在的牛,只有十多只股轮流被炒,而且大部分还是手套和医疗公司。 在疫情紧张的时刻,不要说增加盈利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