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7, 2013

FB 分享: 买卖自负

我分享的公司,我个人未必持有,也不要问我会不会持有,我纯粹分享我看到的资料而已,也称不上是推荐。

在买进一家公司的股份前,投资者应该先做功课,对于自己心仪的公司要有一定的了解,同时,也要为自己所做的决定负责任,切记,买卖自负哦。

我是看着 8k 前辈如何被人辱骂到从网上消息,也看到诚心分享的冷眼前辈被人指他别有用心,这些例子多不胜数,我希望我不会步他们的后尘。

说真的,要停止分享并不难,而且不分享还能腾空很多时间出来做功课,但,我坚持不那么做,因为我相信无私的分享总有人能受益,哪怕只是一个人,我也算是帮到人吧。

以前,有一位渔夫,他总是在海边把被浪冲上来的海星捡起来,再放回海里。

有一位城市人看到了,就问这位渔夫: “每天都有那么多海星冲上来,你捡得几多个?”

渔夫很从容的回答说: “救得一个得一个吧”。

我就好比这位渔夫,希望我这把小火柴能照亮他人吧 !!!

~乡下佬~
27.06.2013

FB 连接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ermalink.php?story_fbid=10152917859995328&id=432221245327

大牛也

古人说,凡是成交值超过 20 亿,乃是大牛也。 以过往两周的成交值来看,大牛已来,但感觉有点怪,这个牛,和过往的大牛不太相同。 以前的大牛,不同的行业会轮流被炒,蓝筹先动,仙股随后,但现在的牛,只有十多只股轮流被炒,而且大部分还是手套和医疗公司。 在疫情紧张的时刻,不要说增加盈利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