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2, 2009

投资日记

我有一个习惯,就是写日记。哈,"男人老狗" 有什么好写日记?

当然不是写生活的日记,而且我也没有这样的时间。我写的是投资日记,虽然不是每天写,不过确确实实是我这 6 年来投资的心得,好像就要到 7 年了。从中记录了我的投资策略,心态,我的成与败。所有有关投资的资料都可以在这本天书找到。

这本书是留给我的后代看的。我要他/她们知道,我的成功并不是容易的,是一步一步达成的。我要他/她们明白,天下没有捷径这回事。

今天忙着整理我的日记,所以没有时间写文章。只写了一篇成功学文章,有兴趣的网友可以到我的成功学部落落看看。

http://success00001.blogspot.com/

说到这里,很好奇的问问大家,你们有写日记的习惯吗?

大牛也

古人说,凡是成交值超过 20 亿,乃是大牛也。 以过往两周的成交值来看,大牛已来,但感觉有点怪,这个牛,和过往的大牛不太相同。 以前的大牛,不同的行业会轮流被炒,蓝筹先动,仙股随后,但现在的牛,只有十多只股轮流被炒,而且大部分还是手套和医疗公司。 在疫情紧张的时刻,不要说增加盈利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