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8, 2009

TSH 宣布 2008 年股息:

EX-date: 26/06/2009
Entitlement date: 30/06/2009
First and Final Single Tier Dividend of 5.0 sen per ordinary share

如果今天你以 RM 1.52 买进 1000 股,那你的 DY 是:

DY = 50 / 1520
= 3.29 %

虽然不是很高,不过也比现在 FD 的 2% 来得高了。

管理层承诺排发 20% - 30% 的盈利为股息,现在看看管理层有没有遵守

2008 年 4 Quarterly report 拿到的数据:

EPS = 1 6.35

20% = 3.27
30% = 4.905

看来管理层都不错。

大牛也

古人说,凡是成交值超过 20 亿,乃是大牛也。 以过往两周的成交值来看,大牛已来,但感觉有点怪,这个牛,和过往的大牛不太相同。 以前的大牛,不同的行业会轮流被炒,蓝筹先动,仙股随后,但现在的牛,只有十多只股轮流被炒,而且大部分还是手套和医疗公司。 在疫情紧张的时刻,不要说增加盈利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