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0, 2009

贷款利率调整 外国车涨.国产车降

2009/04/20 18:21:55
●南洋商报

资料来源: http://www.nanyang.com/index.php?ch=7&pg=10&ac=951894

(吉隆坡20日讯)国内三大银行宣布,即日起调高非国产车的贷款利率,并下调国产车的利率。

非国产车贷款利率调整介于0.8至0.9%,达到3.25%至3.50%,与此同时,国产车的贷款利率却下修0.15%,达到3.5%至3.75%

马来亚银行、联昌银行及大众银行今日宣布,3家银行为期5年的非国产车贷款利率为3.25%、7年的贷款利率为3.4%,而9年的贷款利率则是3.5%。

鼓励国人买国产车

国产车贷款利率方面,3家银行为期5年的车贷利率为3.5%、7年为3.65%,9年则是3.75%。

银行职工会总秘书索罗门指出,这次非国产车的贷款利率调幅非常显著,用意是鼓励国人购买国产车,这1%的调整幅度,影响层面将非常大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如果你有能力,你会为了下修0.15%而买国产车吗?

非国产车贷款利率达到3.25%至3.50%
国产车的贷款利率达到3.5%至3.75%

如不以车价来衡量,哪一个的利率比较低?

我真的完全看不到这 0.15% 的下修有什么影响。

大牛也

古人说,凡是成交值超过 20 亿,乃是大牛也。 以过往两周的成交值来看,大牛已来,但感觉有点怪,这个牛,和过往的大牛不太相同。 以前的大牛,不同的行业会轮流被炒,蓝筹先动,仙股随后,但现在的牛,只有十多只股轮流被炒,而且大部分还是手套和医疗公司。 在疫情紧张的时刻,不要说增加盈利...